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中国石油大学出国留学2+2国际本科项目介绍

答:       中美/中加2+2国际本科班项目是中国石油大学与美加大学合作,引进美加大学学分课程,由资深中外教授联合授课的中外大学学分互认项目。该项目中心目标是为有志于赴美国、加拿大深造的中国学生建立一条切实可行、安全稳妥的学习途径,在保证学生教育质量的同时,有效降低留学风险和学习费用,同时使学生快速适应美国、加拿大大学的授课方式,尽快融入美国、加拿大社会。
       该项目国内的两年课程将向学生提供经济学与商学、自然科学与工程学两大学科,涵盖几十个专业的国际标准学士学位,共约20门、60学分的基础和通识课程教学,其教学大纲、培养模式、考试方式、计分规则等方面均遵循国际标准,同时对学生进行不间断的英语语法、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等方面的强化训练,使学生的英语水平在两年内达到美国、加拿大大学的语言要求。
         学生入学后,即可在美国、加拿大大学注册学籍。学生学业分为国内和国外两个阶段,中国石油大学按照美国、加拿大大学的课程要求,负责国内前两年的教学与管理工作,国内学习成绩合格者直接转入美国、加拿大大学进行后两年的学习,获得美国、加拿大大学学士学位;学生获得本科学位后可直接攻读美加大学的硕士阶段课程,1-2年获得硕士学位。在美国、加拿大学习期间,项目内学生可享受国外大学给予的部分学费减免,优秀的学生还可获得高额奖学金和带薪实习的工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