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澳新院校

南昆士兰大学简介

 【学校概况】
在开展国际教育的历史方面,南昆士兰大学比大部分澳大利亚大学都要早。在友善的学习、生活环境当中,南昆士兰大学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在南昆士兰大学学习的经历,使学生获得国际认可的教育资质。
【历史与特色】
1967年成立以来,南昆士兰大学以其优质的课程,赢得了世界声誉。该校的学术人员和学术项目吸引着国内国际的关注。南昆士兰大学的毕业生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肯定。调查表明,该校毕业生对于大学教育水准给与高度评价。这是一所真正以学生为中心,强调学习经历和个人需求的大学。南昆士兰大学富于弹性的教育渠道是其教育模式之中的核心要素。 南昆士兰大学设有人文学院,工商及法学院,教育学院,工程与测量学院和理学院。南昆士兰大学所提供的知识和技能使得这里的毕业生颇受老板的青睐。该大学与工业和研究机构都有很强的联系。
【教职工和学生数量】
学校学生大约有26000人,有9000多名来自12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教师和管理人员为1500人。
【教育层次】
本科、荣誉学士、研究生、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授课式硕士学位、研究式硕士学位、博士。
【专业/课程设置】
艺术、文学、音乐、公关、媒体、传播、视觉艺术、英语教学、教育、幼儿教育、语言教学、金融、企管、商事法、电机、工程测量、计算机、管理、资管、人力资源、经济、应用科学、护理、保健科学、心理学。有英语强化课程,大学预科课程,完成大学预科课程可确保进入学位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