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澳新院校

悉尼科技大学

 作为悉尼科技大学的国际学院,UTS:INSEARCH被公认为是澳大利亚大学最成功的国际学院之一,而且也是同类学院中的佼佼者。
UTS:INSEARCH在澳大利亚和海外提供教育服务,主要是直通课程和英语课程。在UTS:INSEARCH学院学习英语的学生90%以上来自海外,所有UTS:INSEARCH课程都能直通进入UTS或者其他澳大利亚大学,并由大学的相关院系设计,得到UTS和UTS:INSEARCH学术委员会的批准。   
UTS:INSEARCH提供雅思预备课程的培训,同时编制雅思教材,UTS:INSEARCH和悉尼科技大学一同管理“悉尼雅思考试中心”——全世界最大的雅思考试中心之一。  
悉尼科技大学(UTS)建于1965年,一直以其在理工科及管理方面的优秀表现而闻名,秉承教育与工业紧密联系的宗旨,该校与当地工商界、政府部门及社团合作良好,其毕业生就业率居澳洲各大学之冠。杰出课程有机械工程、计算机、管理、护理等。   
院校优势   
1、地处悉尼市中心,升学率高   
2、学校在上海有办事处,联系方便   
3、处理申请时间一般为一周   
4、高二毕业,可读预科   
在国际方面的瞩目成就使其赢得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和澳大利亚工商业协会颁发的2003年度国家教育出口奖。INSEARCH同时还第二次赢得了新南威尔士州教育出口奖。
UTS:INSEARCH英语课程——跟专家学英语。   
2013年,悉尼科技大学INSEARCH学院引入了市场上基于最新学术研究成果的英语课程.   
课程设计结合了最前沿的科技与传统的课堂教学,以达到最佳学习效果.   
悉尼科技大学INSEARCH学院拥有业内最高资历的师资,大部分教师拥有英语和教育学的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并获得剑桥大学资格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