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出国留学派遣工作启动会

     10月30日,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举行2019届毕业生出国留学派遣工作启动会,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
       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19届派遣毕业生首次达250人规模,出国留学安全派遣是基地工作的重中之重。会议以“重派遣安全,抓培养质量”为主题,首先对近三届毕业生的国内成绩和派遣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对2019届大规模毕业生的各项派遣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强调了学校申请、签证申请、行前培训、境外服务等关键节点的安全保障工作。
同时,留学派遣作为出国留学培训学生的出口环节,是学生国内学习阶段的结果反馈。“石大留学”应以出口做自检,精细学生管理、优化教学改革、提高招生标准,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
        马国刚指出,“严审核、零差错、保安全、铸品牌”是留学派遣的标准,对国外学生的跟踪和关注则是留学派遣工作的闭路反馈。我校应继续加强已派遣学生的学业跟踪,完善境外支持服务体系,以学生反馈数据优化出国留学派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