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访问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3月28日,英国普利茅斯大学中国区经理尼古拉·赛斯一行二人访问我校,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会见了来宾。
马国刚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我校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学生今年申报普利茅斯大学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我校学生在国外阶段的语言学习支持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议。普利茅斯大学中国区经理尼古拉·赛斯首先表示了对我校在办学特色、学生培养等方面的赞赏,表达了与我校深化合作的强烈愿望。
该校中国办公室主任瑞贝卡·彭播放了制作精良的普利茅斯大学简介视频,视频充分展示了该校在课程设置、学术成果、办学特色等方面的优势。
普利茅斯大学已于2019年1月与我校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此次会谈中,双方就加快推进补充协议的签订、深化合作等相关事宜达成了广泛共识。
普利茅斯大学始建于1862年,是英格兰地区规模最大的百年大学,有40000余名学生同时入读,其中40%为本国学生,30%来自于欧洲其他国家,25%来自于美国、加拿大,5%来自于亚洲国家。该校在英国综合排名第36位,世界排名第275位,其中环境、海洋、物流、艺术等专业位居全球第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