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去美国留学读工程管理专业有哪些推荐院校

  学习工程的同学们肯定也是不想永远都穿梭在设计室跟施工点之间。想要学习工程专业还要走上管理岗位,那么工程管理专业无非就是最佳选择啦!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来看一下美国工程管理专业留学有什么不错的院校。
  美国EM专业(Engineering Management工程管理)是一个交叉型学科,即工程与管理的结合。因为大多数学校的工程管理都设置在工科学院,因此本专业比较青睐有理工科背景的学生。这就要求申请者在有工程专业背景的前提下,还需有良好的数学、物理或计算机背景。在申请EM专业时,学校也将格外关注学生的专业能力及相关管理经验。
  1、哥伦比亚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的名气和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得每年都有大量的学生申请。哥伦比亚大 学工程管理的硕士学位开设有两个:Master of Engineering Management 设置在工学院的土 木工程系下,The Master of Science program in Management Science and Engineering(MS&E) 是由工程学院下的工业工程与运筹学系和商学院联合培养的,它将工程理论和逻辑思维与 企业的决策、管理、风险评估很好的结合起来,是不同于其他院校的独特的教学模式。学 生毕业后可以到风险投资公司、保险公司做金融分析师。
  课程设置长度为1-1.5年,工程学院和商学院的课程是同时进行的,还可以选修公共事务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数学和 统计系的课程,灵活性很强。
  2、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该校在美国声誉极好,学术声望也很强,城市特别适合居住,治安好风景宜人, 全市50%的人都从事和密大相关的职业,中国人较多,也都很友好。土木学院下设The Master of Science in Engineering program in 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and Mangement,专注建 设管理方向,特别注重实践。涉及三个方向:Construction Organization、Construction Project、 Construction Operations.
  3.斯坦福大学
  这所坐落在美国旧金山湾区的世界著名顶尖理工名校,斯坦福大学的工程管理专业细化为8个专业分支,并且8个工程专业方向均处在世界工程学领域的一流水平。
  4.康奈尔大学
  这所新生的著名美国常春藤盟校,所实行性别平等的男女混合大学,康奈尔大学的工程管理专业核心课程包括:科学管理学、项目管理、决策与危机分析、技术信息、金融与会计、系统分析以及组织行为学等。
  康奈尔大学的M.S.(Master of Science)学制两年,要求申请者学士学位毕业或同等学力,工程专业背景,如环境方向的工程专业。物理专业的学生也可申请。
  5、杜克大学
  有两个方向的工程管理专业。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ncentration和Management of Technology Concentration。前者的课程就设有生物材料和生物医学等课程,后者会更多地侧重现实生活中的工程,如建筑、制药工程等。
  6、达特茅斯大学
  学习工程的同学们肯定也是不想永远都穿梭在设计室跟施工点之间。想要学习工程专业还要走上管理岗位,这个想法很好,要实现那就必须是工程管理专业!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美国工程管理专业留学有什么不错的院校可以提供给大家选择。
  美国EM专业(Engineering Management工程管理)是一个交叉型学科,即工程与管理的结合。因为大多数学校的工程管理都设置在工科学院,因此本专业比较青睐有理工科背景的学生。这就要求申请者在有工程专业背景的前提下,还需有良好的数学、物理或计算机背景。在申请EM专业时,学校也将格外关注学生的专业能力及相关管理经验。
  达特茅斯的工程管理项目由工程学院和商学院共同开设。工程管理专业硕士面向物理、化学、计算机专业招生,但学生进校后必须参加工程专业相关课程。
  达特茅斯工程管理专业只有秋季入学,学制是四学期外加一个暑假的实习时间,历时大约15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