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出国留学我们为什么要选择澳大利亚呢

澳洲留学的优势

1. 教育质量高。
42所大学,全部受中国教育部承认,其中1所国立, 39所公立, 2所私立大学。有7所大学排名进入世界前100名。其中会计、建筑、工程造价、信息技术、医疗等专业世界-领先。13位科学家获得过诺贝尔奖。教育水平高,入学时间非常灵活,转专业非常灵活。
 
2. 安全管理好。
禁枪.立法保护留学生权益,社会福利好,犯罪率低,没有歧视。
 
3. 生态环境优越。
自然环境好,气候适宜,非常适合国际学生学习和生活.冬季平均温度在15°C左右,夏季平均温度在26°C左右。
 
4. 便捷申请门槛清晰,申请成功率高。
可无语言成绩先申请拿con-offer,雅思或托福等语言成绩均认可,无需担保金,无需面签,签证通过率高。
 
5. 移民政策开放。
毕业可获2 4年PSW工作签证,全球最高最低合法薪资17.2澳币/小时6,合理合法打工(每两周可打40个小时,减少留学成本同时增加社会实践)。
 
6. 幸福国度。
世界上生活品质最好的国家,最具幸福感的国家,全球青少年幸福指数第一, 全球最适合孩子成长的国家,最适合华人移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