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澳洲留学哪些专业适合女孩子就读

移民之受欢迎的专业:会计
会计专业是一项技术性工作,工作环境简单,国内外主要公司的财务办公室工作人员大多为女孩,会计专业常年位列在移民职业清单中,因此去澳大利亚留学就读会计的人并不多,具有高学历的会计专业人才,无论在澳大利亚和世界任何地方都非常受欢迎。尽管最近有很多关于澳大利亚取消会计移民的传言,但会计仍然非常安全,不会完全取消。最多是工作经验和移民配额稍微会收紧一些,因此去澳大利亚会计的学生不会有明显的下降。

女生首选移民专业:教育类
工作稳定,假期很多,福利很好,教育行业应成为女孩理想职业的首选。另外在澳大利亚,教育类专业具有很好的就业和移民优势,并且具有很高的社会地位。如果学生想移民,则可以考虑从事教师职业,该职业分为学龄前和中学教师,学前教育非常缺乏,中学老师相对缺乏理工科老师。此类专业适合英语较好的妹纸,因为语言要求通常会高些。

技术性最强的选择:医学类相关专业
众所周知,临床医生专业是很难在澳大利亚申请和毕业的专业,但是相关专业,例如职业治疗,物理治疗,心理学,医学检查,药学等专业相对容易申请,该专业在国内外,都是一个长期有需求的专业,且女性就读比例较高,这是一个受人尊敬且具有长期发展前景的专业。

职业向往:法律相关专业
在发达国家,律师收入高,社会地位高,职业前景好。学生需要具有出色的英语和学习能力,在澳大利亚,如果本科生是非法律背景的,你还可以读JD课程3年,然后实现律师的梦想。

最酷的专业:商业信息系统
不要以为计算机是男孩的专利,实际上妹子也是可以学到的,澳大利亚有一个专业的商业信息系统,它是计算机和商业相结合的专业。毕业后,你可以找到程序员或系统维护的工作,但是这两个方面都不适合妹子,最适合女生的是进入一些金融证券业做数据分析,在澳洲非常容易就业,并且也是个移民专业。

最有范的专业:艺术类相关专业
艺术类专业向来都是女孩子最喜欢的,虽然没有移民等实际的考量,但是从事一个与创意,美感相关的职业,是众多妹纸向往之所在。无论是平面设计、室内设计,服装纺织品设计还是珠宝设计,以及建筑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在澳洲都很容易就业。

最有爱心的专业:社会工作
在澳大利亚,社会工作者的工作范围非常广泛。根据澳大利亚的就业情况,国内本科教育,心理学,医学,法律和其他相关专业更适合于该专业的硕士,因为该专业需要与人打交道。而且,劳资关系部目前在社会工作领域的职位空缺率很高,澳大利亚是一个多元文化社区,关注具有多元文化和语言背景的专业人员,就业机会在以下领域:老年人护理、家庭暴力受害者支持、儿童和青少年福利、多元文化服务、医疗保健、社区发展、法律和法院服务、惩教服务、残疾人、社会规划和管理等等。

白衣天使:护理专业
与中国护士繁重的工作不同,澳大利亚的护理人员非常专业,并有权开处方。这是一个紧缺多年的职业,不愁就业,而且加班费高。如果你想成为澳大利亚的护士,必须先获得澳大利亚护理协会认可的特定本科或硕士学位,并通过雅思考试4个7分,你可以注册为护士,该职业在澳大利亚受到高度尊重,薪水丰厚。

成本评估师:工程造价专业
各位妹纸不要一听到工程两个字,就以为这是个适合男孩的职业,工程造价师通常是工程造价专业毕业,并拥有成为澳大利亚评估师协会(AIQS)会员要求的丰富工作经验。从事工作的地点一般是在商务区,学校,医院,大型工程项目(如炼油厂)以及各类制造厂,其中包括桥梁建造厂、铁路建造厂、石油与矿产开发厂和船坞建造厂。
被称为“建筑经济学家”和“成本经理人”的工程造价师,是建筑行业专业顾问团队的重要一员。作为置业顾问,他们主要负责评估和检测在可行性阶段的建造成本,而这里指的可行性阶段是指从投标准备开始到建筑的完成。有时甚至需要参与建筑完成之后的后续事项,如税收折算表,重置成本评估主要用于保险。

外交部的美女翻译:翻译专业
最近几年,每年都会有一名美女翻译走红网络, 从最早的朱彤,到后来的张璐,全国两会上反应机智、颜值又高的美女翻译们成为一道独特风景,对于想从事翻译的妹纸给大家建议是,本科可学习任何专业,硕士再读个翻译专业,比如本科是学商的,将来可以商业领域从事翻译专业,本科是学艺术设计类的,将来可从事该行业的翻译工作,如果想像两会上的翻译那样,那本科可学政治学、公共关系、社会、国际关系、国际法等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