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美国研究生申请PS写作有哪些要点

1、与专业相关联 
你所提的事情,必须要和你为什么要申请这个课程有一个密切的关系,换而言之,你在这个 PS 里面写的东西必须要展示你和自己所选择的课程有所关联。
  
2、突出个人陈述写作亮点 
因为其实每一项的资料都非常的重要,但 PS它的目的是可以让你写跟其他的文件所展现出来的资讯不同的故事,所以像其他的语言考试成绩、在校成绩,其实这个都已经大体上成形了,你也没有办法再多改变些什么,所以其实你拥有 PS是一个让你可以去完全性的发挥,把你自己 promote 到一个最好的状态的文件,所以这个文件是申请重心。
  
3、提升背景
真正这个个人陈述要写得好,我们后面也会讲到,可能还不完全是一个语言表达的问题。个人陈述其实是你各方面的能力,各方面的经历,记录的一个综合的最终的一个叙述,这些东西做得好不好,很多时候是要看你实际的你的干货,你的背景,你的能力。
  
4、积极锻炼英语写作 
对于那些英语写作能力不是太强,或者经验不是很够的同学来讲,我觉得个人陈述其实也是一次去训练自己,或者去迫使自己提高英语写作能力的一个机会。因为我觉得真正到了英语国家去留学的时候,很多时候写作的能力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