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国际本科留学俄罗斯的优势有哪些?

答: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是经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批准授权的专业化出国留学培训机构和SQA HND中心。培训基地依托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质的国内外教育资源,优化已有的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引入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20余所国外知名大学的优质项目,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以石油和经济相关专业为主,英语、俄语、法语、韩语等语种合作高校群和国内学习与国外学习相结合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合作院校覆盖美国、英国、俄罗斯、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阿塞拜疆、乌兹别克斯坦、韩国、西班牙等。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为培训基地提供政策和运作指导,对出国留学项目进行评估审批,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学生提供统一入学注册备案。
  2002年至今,累计派出各类合作交流学生3000多人,签证通过率100%,就业升学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
 
俄罗斯留学优势
  ● 国家政策支持:“一带一路”沿线有12个国家说俄语,是区域性、地域性较为显著的语言。一带一路”、“能源国际化发展战略”等国家战略的快速推进,急需一批精通俄语和石油、经济类专业的复合型国际化人才。
  ● 中俄互相承认学历:凡在俄罗斯正规高等院校学习取得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中国均予以承认。
  ● 留学费用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俄语区合作的名校,每年学费1.8-2.0万人民币/年,其他费用(生活费、住宿费、交通费等)每年平均在2万人民币左右,一般都可以接受。
  ● 教育优势:俄罗斯有众多的世界名牌大学,教育历史悠久,学科齐全,教学制度齐备。
  ● 签证宽松 入学简单:俄罗斯地广人稀,两国政府支持、鼓励海外留学。再加上中俄两国人民的友好关系,所以获得赴俄罗斯留学签证较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