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访问我校

      10月22日,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国际高级官员李希一行访问我校,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会见了来访客人。
     马国刚向来访嘉宾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发展历程、学校概况、学科优势和国际化程度,并详细介绍了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办学特色、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及教学设施等。萨塞克斯大学国际高级官员李希女士介绍了萨塞克斯大学的地理位置、办学优势、专业设置、入学要求等情况,并表达了对工科方向进行合作办学的强烈意向。在会谈当中,双方就专业设置、课程对接、学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萨塞克斯大学成立于1961年,QS2019英国排名20位,全球排名161位。该校位于英国布莱顿市的国家公园附近,气候宜人、景色优美、交通便利。从建校至今,萨塞克斯大学已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