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李卓雅获得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offer

 国内成绩:85
出国雅思成绩:6.0
国内荣誉:优秀学生奖学金3次
国内班级:2015级中美/中加“2+2”本科留学班
国外学校:堪萨斯州立大学
本科专业:统计学
  
时光匆匆,我已经在堪萨斯州立大学结束了一个学期的学习。虽是一个学期,但我却感觉过了好几年那么长。出国犹如打开了一个新的世界,从人生的零开始体验,也明白了自己的路要自己走。
来到美国后,一开始特别忐忑,担心不能适应美国的生活,最大的障碍就是英语口语,英语说得不好总感觉没自信心。几个月下来,通过课堂、游玩、购物等,发现即使存在语法错误也没关系,只要表达清楚,就可以让对方听懂。
总的来说感触最深是考试方式。国内大学主要有两场考试,期中和期末。但堪萨斯州立大学会组织月考,学一部分考一部分,每场考试的难度会不断增加,考过的就不会再考,这样学生就必须每个知识点都要认真巩固。在国外,你会发现绝大部分学生每天都在忙着学习,随时准备考试。其次是考试诚信,在这里每一场考试都签下诚信协议,这些文字就是铁律,不掺入任何的情面和关系。
除此之外,还是要和外国人交流,多出去走一走。如果为了出国而出国,禁锢在自己的世界里;就算最后顺利完成学业了,那和待在国内又有什么分别,回国后回想起来是不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出国得到了什么。总而言之,出国不是为了因为项目要求以及为了什么目的,始终牢记心间的是要不断的成长改变自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青春短暂,能好好学习的时间更不长,且行且珍惜。
我的大学位于堪萨斯洲的曼哈顿小城,人不多,虽然比不上大城市,交通方便街道繁华,但感觉就像是一个大家庭一样。好比世外桃源,没有纷扰,没有歧视,民风淳朴;没有山,没有水,就是忘不掉那一抹枫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