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美国研究生签证分为哪几类

  众所周知,美国签证种类繁多,有留学的、移民的、旅游等等应有尽有,那么,美国研究生留学签证都有哪些类型?

  一、m1签证。适用于来美国进行职业教育和非学术性学习的国际学生,例如:商学院和职业技术学院。要想取得m1签证的资格,申请人必须要进入一所美国认证的全日制职业技术学校学习。同时申请人还必须证明他们有足够的收入来支持日常生活和学业。

  二、f1签证。适用于进入被美国政府认证的高中、学院、大学及其他类别的学术型机构进行全日制学习的外国学生(国际学生欲在美国参加英语课程学习同样适用于此类签证)。f1签证的申请人需要进入一所美国政府认证的学术性或者英语类教育机构学习,同时也需要有足够的资金支持。

  所以通过以上你就能得知了,申请美国的研究生的话,根据你就读的研究生学位,在m1签证和f1签证之间进行选择申请。这两者都是适用研究生的签证。关于这两种签证,还有一点事宜小编要提醒一下大家。

  持有f1签证的外国人可以在美国从事有限的、经过授权的劳务活动。配偶和21岁以下的未婚子女可以通过申请衍生签证(f2签证)进入美国。

  f2签证持有人不能从事劳务活动或者在美国学习,但是偕行儿童可以进入中小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