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澳洲留学需要注意哪些相关问题呢

1、选择一个节奏慢的城市未必不好
出国留学是为了什么?只是为了吃喝玩乐,享受外面繁华的世界?
要谨记,适当的娱乐放松是可以的,但是要始终明确一点,留学的主要精力应该花在学习上。如果想去国外完了,直接申请旅游签证就好了,为什么还要费那么大劲申请留学签证呢!
相比悉尼、墨尔本这样的大城市,如布里斯班这样的小城市,节奏慢,适合安下心来学习。而且,在布里斯班的外国人很多,人也很热情友好。当然如果喜欢热闹,可以选择悉尼和墨尔本,这两所城市里的中国人比较多。

2、根据未来计划选择学校
在澳洲大学的金字塔顶端伫立着澳洲八校,他们是澳洲最顶尖的学府,我们可以称他们为五星学府,然后往下还有一些在排名上略逊一筹的,我们称他们为四星学府。
大家通常认为选择五星学府是最好的,但其实不一定。这其中包含了顶尖院校竞争激烈,获得offer困难等问题。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观念上的问题。
在中国国内,雇主对于学历和毕业的学校背景比较看重。所以,如果想要在毕业以后回国发展,那么就读的学校名气自然越大越好,学历越高越好。
但是,如果你在毕业之后想要留在澳洲工作,或者准备移民,那么五星院校和四星院校其实差不多。澳洲是全球最不看重学校背景的国家之一,可能你是master毕业,别人diploma毕业(一个有学位,一个没学位),而这在一些雇主眼里没什么区别。

3、专业还是适合自己的好
当你在苦恼选择什么专业时,其实专业也在选择最优势的生源。所以,你首先要明确自己的优势,择优而选。
同时,还要结合自身的兴趣爱好和专业的发展前景。千万不要更风随大流,看别人申请什么专业就跟着申请什么专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