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盘点北欧各国留学优势

挪威
或许你能感觉是在骗你,由于全部的大学生,不管国籍,能够在挪威的一切公办高校免费学习培训,并且是在全部的学习培训水准。你只必须付款学年花费,而且一般来说只必须300-600挪威克朗。一些技术专业的研究生学习将会会扣除学杂费。
在QS全球大学排名中,挪威的4个高校都进到了排行榜,在其中奥斯陆大学排行最大,并始终坐落于全世界前150名。教学语言通常是挪威语,但是越来越多的课程是用英语教授的,尤其是硕士学位。

芬兰
直至不久前,芬兰还对全部大学生免费,但如今它对非欧洲共同体大学生刚开始征缴学杂费了。来源于欧洲共同体/欧洲经济区/法国的大学生能够免费在芬兰学习培训,并非欧洲共同体大学生历年最少必须付款1500欧的学杂费。依据课程内容的不一样,大部分大学生将付款4000欧至20000欧。但是,也有好消息。非欧洲共同体的博士研究生能够再次在芬兰免费学习培训。除此之外,这些熟练语言的大学生能够用芬兰语或是俄语在芬兰免费学习培训。
芬兰学费最低的大学有:
⑴赫尔辛基艺术大学:每年5000欧元。
⑵卡雷利亚应用科学大学:每年5500欧元。
⑶大都会应用科学大学:建筑和房地产管理硕士学位的学费为每年1500欧元
⑷万克-瓦萨应用科学大学:学士学位每年4000欧元,硕士学位每年5000欧元。
⑸塞玛应用科学大学:学士学位4300欧元,硕士学位5100欧元,双学位1500欧元。

丹麦
像芬兰一样,学费减免只适用于欧盟/欧洲经济区/瑞士学生,所以如果你是非欧盟学生,你每年将支付大约6,000-16,000欧元。
丹麦学费最低的大学是:南丹麦大学是丹麦学费较低的大学之一。商业或社会科学学士学位的学费是每年6500欧元,而硕士学位的学费是8500欧元。在丹麦排名最高的大学哥本哈根大学,英语硕士学位的起价是每年5400欧元。

瑞典
欧洲共同体/欧洲经济区/法国大学生能够在日本免费学习培训,并非欧盟成员国的大学生则依据课程内容付款8万至14万瑞典克朗的花费。和全世界大部分高校相同,医药学学士学位的学杂费都是较贵的,闻名遐迩的卡罗林斯卡医科院的课程内容历年的学杂费从16.5万瑞典克朗左右。隆德大学是瑞典排名最高的大学,学费相对较低。发展研究或国际商务理学学士学位每年可获得10万瑞典克朗。或者,你也可以选择斯德哥尔摩大学学习。目前,在该校商学院攻读学士和硕士学位的非欧盟学生除了申请费外,每年还必须支付90,000瑞典克朗。